阴影之下

码不出字来的傻子,画不出画来的疯子

五个选王

想必老不死人都看得出来我写的啥
圣经文体,有参考,一万个bug,中二溢出屏幕
请谨慎食用,如有不适请速速饮用果粒橙配合苔藓球解毒

——————————

命运说:“你来。”
我就观看:那不朽的群龙栖居在擎天的树上,它们的翅膀震动混沌的海洋。

命运说:“你来。”
我就观看:群龙身后,还有五座城堡,命运的手把五团火焰捧给五位选王。

命运说:“你来。”
我就观看:那王座上的火,跃动不已。它吞下被弃置的王冠,延续那王的国度。一旦那火的温暖被黑暗所淹没,被火焰遮掩的晦暗深渊,要收回他的所有物。

命运说:“你来。”
我就观看:那第一个选王,他的城堡被光芒拱卫。五个里边他最为年长又最为愚妄。他到地面上来,带着他那银盔的骑士,持着火焰铸就的剑,依着自己的权柄斩杀了那龙。他的火并不由他亲自捧着,因为他的火焰分赠众人。当他的火熄灭,这世界沉入黑暗之所。

命运说:“你来。”
我就观看:那第二个选王,他的城堡在万千死者的头颅上。五个里边他最为沉静。他到地面上来,为的是用手里握着的死亡,给残破的世界,带来肃清。当他的火熄灭,这世上衰微与年迈的都不再离去。

命运说:“你来。”
我就观看:那第三个选王,她的城堡端坐在地心之上。五个里边只有她是女子,年龄最小,却最为善良。五个里边她子嗣最多,也最悲伤。在那树根缠绕的深处,她的泪水带来了魔鬼,当她的火熄灭,她所造的那些污秽也随之一同消亡。

命运说:“你来。”
我就观看:那第四个选王,他的城堡即是求索智慧的故乡。五个里边他最为残暴,有最智慧的头脑,他是最理想的学者。他本得不到那成王的火,为了自己所没有的恩赐,他背叛了他的父兄。当他的火熄灭,这世界上再无追求不朽之物。

命运说:“你来。”
我就观看:那第五个选王,他的城堡随着他的血肉降临在地上。五个里边他最为弱小又最为强大。五个火焰中他是最后一个,在四只兽瓜分了火焰之后,黑暗中无人能记得起他的面貌。那五座城堡外的光与暗,和他是同一个。那第一个说:“他的权柄在我之上。”当那最后的火熄灭,辉煌的时代将迎来终结。
   
五个选王,五个火焰,五王冠。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