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之下

码不出字来的傻子,画不出画来的疯子

一周目主要员工设定汇总(上)

别看我ooc的厉害,但是诸君,我喜欢员工!
完全基于游戏真实流程,全无虚假成分
对没错,菜鸡主管玩游戏就是这么的好莱坞
如果介意里面谈到的设定可以看我的员工与异常分布和员工表
————————————
安吉丽娜♀:
    傲慢的支援者,最老资格的员工,从公司第一天一直跟到最后,冰片结婚对象是艾卡沙。在下层开启饰品加成前被誉为全公司最受异常欢迎的员工,不管什么异常的收容间只要她一往里走,准保双手双脚把饰品捧过来,在开启下层前身上累计有荆棘环,冰片,闪金和小帮手眼镜一共四样,期间还被绝望骑士和尸山塞过饰品,不过都退回了。早期因为属性比较高一直占领公司最好的ego和新来的异常,不管啥东西跑了都去叫安吉丽娜解决。至于中期在中层成为四a景区后,又带上尸山锤和蓝星衣服负责a级爸爸们的开荒和对付乐队。等到被乐队赏了眼镜后又摇身一变成为乐队钦定,从此走向乐队套战神巅峰。可谓是刀尖跳舞一路走来,傲慢什么的,也可以理解……不过每次打架都不是扛在最前面的,所以是支援者,不过到最后也很关心仍然留在上层的艾卡沙,经常向新来中下层的人打听她的消息。
    “哈?又有什么东西跑了吗?”

萨缪尔♀:
    谨慎的侦查员,招募于情报部开放时期,冰片结婚对象是维拉。最开始属性并不出奇,和大家一起领了一套忏悔就去工作了。在艰难苦恨刷属性的过程中,在培训部开放时与维拉结下了深厚羁绊(被维拉从冰雪女王的冰块里救了出来),同时还和维拉一起领到了泰迪熊的熊耳朵,由于俩人饰品完全一样又是公司的属性扛把子曾被怀疑是一对百合……直到安保部领到了一无,于是和维拉领了小帮手的衣服双双艰难苦恨摸大狗,因为此等壮举成功成为了公司的拟态钦定,在中央二层开放后成为了专职的尸山守门员。战神,却意外的有些呆萌,战场主力肉盾,巴萨卡,谁不服我打谁。
    “尸山砍起来其实手感挺筋道的。”

维拉♀:
    恶毒的设计师,招募于培训部开放时期,冰片结婚对象是萨缪尔。与萨缪尔不同,进公司时属性就很高(维拉,这是主管从第一天攒到现在的lob点),与萨缪尔和艾卡沙一起处理冰雪女王和泰迪熊(鲁道夫太菜了艾卡沙一个人就搞定),但是不知为何就只有她和萨缪尔拿到了熊耳朵。本来是冰雪女王套装的她在接到安保部的告急时果断与萨缪尔换上小帮手衣服一起去对付新来的一无所有,但最后的拟态ego却让给了自己的好姐妹,在萨缪尔调至中央本部时,仍然一个人穿着小帮手衣服坚持着留在了安保部。直到中央一区的贪婪女王ego研发完毕之后,成为了闪金套装的钦定,从此成为了安保部的镇部人,负责在逆流时沟通一无和爆锤蝶哥。是白切黑的元气少女,黑到新员工和文职都有些怕她,虽然萨缪尔至今未能发现她到底黑在哪里,兴趣爱好非常多,下班后喜欢画画。
    “如果我也不在,就没人对付这个可恶的家伙了。”

艾卡沙♀:
    神经质的设计师,招募于情报部开放时期,冰片结婚对象是安吉丽娜。最开始负责情报部的宇宙碎片和惩戒鸟,因此沟通能力很强,自律很高。在培训部来了冰雪女王后专职负责冰雪女王,顺带做做泰迪熊的工作。在维拉和萨缪尔调去安保部后就只剩自己和莱恩,在中央一层开放领到魔弹ego后更是连这唯一的同事也被调走,在下层黑天鹅出现前因为护甲紧缺曾长期穿着振翅,即便到后来也不过换成了小帮手,直到最后才穿上了黑天鹅。典型的一人管一部,后来又因为培训部的几个异常基本只能沟通和洞察导致勇气和正义有点低,所以跨部门回情报部找小帮手特训了一段时间。有些轻微神经质的温柔少女,即使是老员工却长年上层冷板凳,无论是逆流还是考验都只有自己一人面对,在别人炫耀新的ego饰品和装备时只是微笑着称赞,全然不在乎自己的得失,直到某一天因为工作小失误被冰雪女王冻了起来,被安吉丽娜从冰块里敲出来后,就时常会想起这位前辈。
    “啊啊,只要按照手册上做就一定没问题,部长也是这么说的!”

莱恩♂:
    神经质的侦查员,招募于培训部开放晚期,冰片的结婚对象是拉文。同维拉一样,一开始的属性就比较高(主管的lob点在悲鸣)。银色头发的眯眯眼,在培训部没有待多久就被调往中央一区,和安吉丽娜以及萨缪尔一起工作了一段时间,在贪婪女王,面壁女和魔弹之间忙个不停。中央二区开放后得到了一套狼哥ego,同时由于数据删除和尸山的到来安吉丽娜和萨缪尔也被调往二区,至此一区只有他一个人负责,不过好在如果真的出了大问题安吉丽娜或者萨缪尔肯定会急匆匆的从二区跑来帮他。曾经一度是乐队套的所有者,不过在安吉丽娜拿到乐队眼镜后就和他换了位置,声称自己在惩戒部待腻了也看烦了乐队那张臭脸,想做些清闲的工作,因此要莱恩给自己顶班,从此莱恩就有了拉文做同事,而且好像最后还去冰雪女王那里发展了一下感情,可喜可贺。是个隐性傲娇,虽然待人温和有礼说着不在乎有没有同事,但还是被安吉丽娜给看穿了。在见到拉文之后就成了侦查员,理由是不能让女孩子顶在前面。
    “贪婪女王又出逃了,麻烦上层的注意一下。”

拉文♀:
    苛刻的鼓舞者,招募于福利部开放时期,冰片的结婚对象是莱恩。最初在福利部工作,但后来因为要用穿刺乐园刷刷属性索性和本来在惩戒部的洛萨换了换。因为长年穿着蕾蒂西亚套所以经常被人说可爱,为此大感苦恼。在下层绝望骑士来了后为了保证不耽误沟通进度,所以经常替洛萨去领祝福。在惩戒部工作时其实非常清闲,因为不论是安吉丽娜还是莱恩都从来不让她去乐队工作,理由倒是出奇的一致——“怎么能让可爱的女孩子去对付穷凶极恶的alpha”。其实战斗力很强,有了祝福后更强,只不过经常被前辈保护而感到不满,因此也不自觉的变得苛刻了起来。但同时很擅长鼓舞别人,在安吉丽娜走了之后,和莱恩成了一对很默契的搭档。
    “都说了镇压什么的我也不比大家差!”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