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之下

码不出字来的傻子,画不出画来的疯子

一些关于角色的小设定

随时增补删改

————————————

西风真名伊格。

北风真名兰德斯。

南风没有真名。

爱萝拉的凡人名字是白洛。

西风对于爱萝拉的称呼是“小小姐”,对于马萨克尔则是全名。

北风无论称呼谁都是全名。

南风从来不会直呼人名,会尽量避免称呼名字。

马萨克尔是爱萝拉的好友,藉由她所分享的故事与梦被引领着穿过银径,在这里得到了新的名字。但他比爱萝拉更注意尘世,也比爱萝拉更容易被质疑击垮。

龙所献出的心是凝结了梦华,希望与所爱一切的珍宝,令板讷也退避,令灵魂也颤抖,如此闪耀,举世无双,甚至足以使自由堡即将熄灭的炉火永燃不息。

梦境中响应爱萝拉呼唤的剑名为阿克夏,取自梵文Akasha,天空、空间、以太之意,宇宙之精神。

西风的佩剑名为西尔芙,取自炼金术中风之精灵的名字,是值得托付生命的兵刃,当主人死去时,剑也哭泣着裂成碎片。

北风的杖是西风赠给他的,叫白树。

这个名字被大家吐槽了无数遍。

北风对于起名特别苦手,因为他很难去关心某样东西。

西风喜欢甜食,也喜欢自己做点心,厨房里的景象就像是梦华织成的交响乐。

西风在做事的时候会哼歌或是唱歌。

北风总是呆在自由堡最高的塔顶,他的房间几乎永远大门深锁,从门缝可以听到呼啸的风声。

西风,北风和南风其实有着极为相似的面孔,但是由于三人气质实在差太多所以很少有人注意到。

南风制作了铜守护,西风给它注入梦华,让它变成了活化奇魅。

南风身边的机械哨卫都不是由梦华制造的,而是由他手工组装和雕刻的,大部分纯粹依靠机械和发条驱动,只有几个被变成了活化奇魅。

机械鸟洛伦不是活化奇魅,是纯机械,只是因为做的太精巧叫人分不清。

恶魔里最让爱萝拉害怕的是黑狼。

人鱼的眼睛就像玻璃珠。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