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之下

码不出字来的傻子,画不出画来的疯子

看完流浪地球怎能没有沙雕

1.群星人和jo厨都能看懂的流浪地球
莫斯:“中校,我发现人类愚蠢,冲动,不冷静,甚至在面临种族存亡时,会选择所谓的‘道德和希望’而放弃能让存活几率更大的方案。”
刘培强:“你到底想说什么!莫斯!”
莫斯:“中校!我不做ai啦!!!”
地球监管系统,诞生。
添加特性,格式塔意识,夺主从仆。

2.只有群星人能看懂的流浪地球
宇宙新闻头条:
“惊!土著造不出舰队和殖民船竟选择把星球推走!”
“联邦正在商讨这是否属于ftl科技。”

3.我跟你讲我们空间站没有消防系统的
莫斯端起了消防栓,泡沫灭火器和二氧化碳灭火器。
“傻了吧刘培强!”

4.想污者污,见黄者黄
“你到底打算如何重启人类文明?”
“1亿种子呢。”

5.你打电话不要钱的
“中校,你电话欠费了。”

6.你们为什么非要用玻璃做头盔
说好的补强塑化树脂不易碎还便宜呢非要顶个鱼缸。
再不济也用国产钢化玻璃啊。

7.火石到底是啥成分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这玩意儿还有个名字叫火种源。

8.木星有话说
木星:“地球!说好了做一辈子的兄弟呢!”
地球:“艹,你别过来。”
木星:“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
地球:“住手啊————”

9.豆知识
木星又被称作太阳系的真空吸尘器。
如果没有木星的话,地球早就被各种小行星砸成月球了。
所以这大概是一个我炸吸尘器的故事。
木星委屈。

10.隔壁群众
三体人:“我地球呢,我放这儿这么大一个地球呢?”

评论(8)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