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之下

码不出字来的傻子,画不出画来的疯子

毒性小段子

    她在夜空下起舞,为自己而陶醉着,这可不光是那对纤薄修长的翅膀的功劳。她敏捷、灵巧、轻盈又自信,在黑夜的庇佑下如同一个黑色的精灵,下方的城市还未沉眠,那些灯火在空中俯瞰如同燃烧的星辰。

    她被这些灯光所吸引,它们看起来是那么美,对于任何生命而言都是近乎致命的吸引。但是她停下了,克制,她对自己这样说着,今晚是狩猎的时刻,在微凉的夜风中她向自己的姐妹高声呼喊,那股狂热在她们之间像河流一般奔腾,令她们几乎在夜色里唱起歌来。

    黑夜中总是充斥着危险,但也令她热血沸腾,那颗冷酷无情的心因为即将到来的狩猎而雀跃欢腾,那潜藏着的巨大阴影丝毫不能令她退却,她相信,并坚信着,那些活物温热的血肉将温暖她冰凉的躯壳。

……

………………

…………………………

    一位光头抠脚大汉放下手里的酒瓶,啪的一声拍在自己腿上,还顺势搓了两下。

    “都这天了,还有蚊子。”

评论(4)

热度(9)